資料圖:蕭敬騰
  中新網12月25日電 據臺灣《時報周刊》報道,臺灣歌手蕭敬騰經歷“潑糞事件”將近2個月,最新消息指出,與案情相關的日籍富婆粉絲蔭山友紀(Yuki)已被函送,但對於整起事件,Yuki仍大呼冤枉,聲稱一切都是蕭敬騰經抗癌食物紀人Summer自導自演。媒體致電Summer,她表示從今年1月起,就已經受到Yuki騷擾,在“送湯事件”後雙方正式翻臉,也曾經向法院聲請禁制令但未成功,讓她直呼法律保護壞人,“難道要老蕭被潑硫酸或被開槍才能聲請嗎?”
  從“潑糞事件”至今,蕭敬騰與經紀人Summer一直都是話題焦點,再加上日籍富婆粉絲蔭山友紀(Yuki)曾經拿出多項間接投資證明,但都沒有直接證據表示雙方合作的合理性,而日前Yuki確定因本案被函送之後,seo她也透露將反告Summer誹謗。雙方如連續劇般剪不斷理還亂的劇情,的確讓人霧裡看花,也不知道誰對誰錯。
  據瞭解,其實Yuki與蕭敬騰幾乎沒有直接的合作關係,包括Yuki所提出的許多證明,都是以蕭敬騰曾經參與的活動有關,而非直接找來蕭敬騰演出,惟有1個合約是公益活動,但雙方對名目認知有所差異,Summer拒絕Yuki提出的吃飯邀約,也造成整起事件的導代償火線,一路從7月延燒到現在。
  對於Yuki將提出誹謗告訴,Summer坦言一點都不驚訝,“從1月到現在,我完全能感受到Yuki在針對我,我不知道她在不開心什麼,告我這件事我也覺得非常妙,她不斷在微博上攻擊我汽車貸款,但她告我的邏輯跟做法,我卻是怎樣都不懂。”  (原標題:被日籍富婆粉絲精神虐待1年 蕭敬騰聲請禁制令遭駁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79syfxz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